LCK

?🤔

[Drarry]真心话大冒险段子

*垃圾文笔

*严重ooc崩皮

*备好速效救心丸


[真心话大冒险  Zabini&Pancy&Ron&Hermione助攻行为]

[Griffindor休息室]

Hermione:Harry你抽签。

[狂抽之后]

Harry:大冒险……向你出门遇到的第一位男性表白?!哦天哪Hermione你以为我是那种随便的人吗。

Hermione:哈哈愿赌服输哦Harry,快去吧我们支持你。

Ron:Hermione,你能保证遇到的是那只白——?

Hermione:Shut up Ronald!好了Harry快去见你的真命天子吧。

[Harry无奈出门]

[Hermione握紧了藏在背后通往slytherin休息室的超长伸缩耳邪魅一笑]


[与此同时,Slytherin休息室]

[Draco狂抽之后]

Draco:……抱你出门遇到的第一位男性然后说我答应你?!哦Pancy你以为我是那种随便的人吗。

Pancy:嘿嘿愿赌服输哦Draco,快点去吧我们支持你。

Zabini:Pancy,你能保证遇到的是那个疤——?

Pancy:Shut up Zabini!好了Draco快去见你的真命天子吧。

[Draco傲娇出门]

[Pancy握紧了新搞到的通往Griffindor休息室的监听虫邪魅一笑]


[Harry漫无目的地逛着走廊,路上竟然一个人都没碰到。他将整个楼层都爬了一遍之后,迎面撞上了他最不愿意看到又在这个时刻最希望看到的死对头Draco Malfoy。]

[Harry内心OS:啊该来的还是来了]

Harry:Draco我喜欢你!

[与此同时]

Draco:[扑上去抱紧?Harry]Harry我答应你!

[一秒之后他们嫌弃地分开了。]

Harry:怎么会是你白鼬。

Draco:怎么会是你破特。

[一分钟沉默后]

Harry:我说的是真心话。

Draco:我也。

[助攻四人组邪魅一笑]

*垃圾文笔www~最爱的Drarry呀!今天码了一篇Oliver手有点累,码了这个剧本版的真心话大冒险……以后写Drarry长文www

评论(2)

热度(50)